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西安固泰传感器有限公司

红外测温仪、IRCON美国爱光红外测温仪,红外光学高温计、光纤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彦辉
  • 电话:029-89245788
  • 邮件:xagtcg@163.com
  • 手机:13991922361
  • 传真:029-8929059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窑炉测温设备,回转窑无线测温设备
窑炉测温设备,回转窑无线测温设备
发布时间:2019-08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3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窑炉测温设备,回转窑无线测温设备
回转窑无线测温系统在窑炉测温现场应用窑炉配件窑炉测温。回转窑无线测温仪、窑炉测温仪厂家供应。yt-brft系列无线温度变送器(回转窑无线测温仪)
  
  yt-brft系列智能无线测控系统采用了先进的载波侦听信道复用技术(csma),能自动侦测发射数据的冲突,自动协调不同设备的发射时间,从而支持最多247对设备公用一个信道。yt-brft系列无线变送器具有全密封、防水、防尘、全金属屏蔽、耐高低温等防护特性。整机采用超低功耗设计,根据发射间隔不同可以连续使用 3 年以上。适用于各类野外、高温、潮湿、粉尘、高压、不便布线或现场无法提供电源等的多种特殊测控场合。
  
  yt-brft 系列无线变送器是一种可配接 k、s 、b、w325、w526型等多种热电偶或 pt100等热电阻、电流4-20ma、电压信号无线传输设备,可和 yt-016系列的各种显示仪表相配接,显示数值。也可通过yt-rfz 系列的各种智能转发设备与计算机相连接,构成无线测控系统。